關於我們

酒店,飯局,工作
酒店,飯局,工作
酒店,飯局,工作

八大行業工作招聘人才:商務酒店,飯局,禮服店,便服酒店

👉我們是專業酒店飯局經紀團隊,已邁向現代的公司企業模式與網路E化世代我們與大台北地區各大優質而且合法的店家有:✨【名媛. 巴賽隆納俱樂部(王牌)便服店. 香水、金典、威晶、威士登、金拿督(帝都)商務會所、香閣里拉、萬豪、百達妃麗、特蘭斯、威思汀、Focus、紫藤、富貴、皇家、金荷、盛世、君悅(皇品)、龍昇、酒店會館,酒吧】等長期合作,以確保更好的上班品質、更安全的工作環境、並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你的經濟問題。提供求職者『全方位的照顧』安全、穩定、可靠,達到永續經營的理念。我們是長久與許多店家配合且有信譽的飯局經紀團隊我們都細心照顧旗下小姐細微大小事,只要加入我們團隊月入10幾萬以上絕非難事馬上解決所有經濟問題。

為什麼選擇我們?

✅1.八大工作保障:保證領的到薪水。 ✅2.安全保障:我們有專業人員,妳的安全可以100%放心。 ✅3.生活保障:生活上任何需幫助的地方,我們提供妳無微不至的照顧 誠懇邀請妳成為我們的一份子,給妳一個高薪的酒店上班工作。

我們的宗旨

✨✨我們不做不實的介紹,更不會編織不符合實際的謊言,貧窮不等同愚昧!有智慧的妳當然是選擇有信譽的我們海戀娛樂經紀八大工作事業

我們的歷史

✨✨我們成立於2008年,在這10年頭裡我們已經成功地幫助了數百位應徵者,順利的達成自己在短期間內賺取自需的經濟需求,並且也讓數十個家庭解決了經濟問題,在未來的10年我們會再接再厲的繼續服務有經濟需求的朋友,在我們的酒店經紀團隊帶領下,創造出更多的經濟奇蹟!

酒店上班相關資訊

  • 酒店,飯局,工作

    賺錢不是為了滿足虛榮,是為了改善生活品質,進而創造屬於妳自己的人生,讓我們幫助妳一起加油

    海戀酒店經紀公司八大行業酒店上班

  • 酒店,飯局,工作

    我們團隊的酒店業經紀人,擁有資深的酒店市場經驗提供酒店上班,酒店兼差,打工,飯局小姐,商務兼差,舒壓按摩師等應徵服務,合作的店家都擁有氣派高雅的裝潢和高素質的消費客群,更重要是有完整健全的制度,對於每位應徵者,我們會依照您的需求安排八大工作。

    酒店經紀Kelven
  • 酒店,飯局,工作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有很多人看不起在酒店生活的人,受到很多鄙視與輕蔑我們都知道光鮮亮麗得來不易,酒店小姐所處的環境是人心的最深處,他們所販售的不是肉體,而是最深層的精神靈魂。如果你正考慮進入酒店這一行,或是已經在這個行業裡上班了,我都願意以自己的親身經歷來幫助你·成為你在這行業的顧問。

    酒店經紀Angel

👉【認識我們的團隊】

  • 酒店經紀

    Kelven

  • 酒店經紀

    Angel

  • 彩妝造型師

    Apple

  • 現場照顧阿姨

    方姐姐